close

金石堂 | 旅遊類 | 好書推薦 | 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

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, 胡世君、Yvonne Ki Lam, 9789881495808, 海天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


特價:472元

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,作者:胡世君、Yvonne Ki Lam,出版社:海天出版,ISBN:9789881495808

《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》

遊歷澳洲,除了遊覽著名歌劇院、必吃海鮮和牛扒大餐、海灘碧波暢泳、購買土產及健康食品、親親樹熊及袋鼠外,其實還有很多選擇:

躺在草地看白雲、聽一場教堂內的免費午間音樂會、一小時學懂駕駛小型飛機、進入政府機關(市政廳)參觀國家級的禮物、憑弔為和平而捐軀的士兵、甚至遇上喪屍..........澳洲總是充滿驚喜!

在澳洲,你未必看得出誰是澳洲人,卻能感受到澳洲人的自豪感-短短200年的建國歷史,由殖民統治到自由開放、率性共融的國度,令來自超過120個國家的人選擇移居這片被稱為"Down Under"的土地.........那份潛藏的人文吸引力,讓人想一去再去。

本書特色

1. 作者以旅居澳洲一年的親身體驗,介紹最地道的觀光、飲食、購物、玩樂、居住、交通、日常生活等多方面特色和記趣。

2. 特設必吃、必買、必逛專欄,保證讀者不會錯過澳洲最有特色的項目,並增設不同長度和主題的建議路線「懶人包」。

3. 在越300個景點及活動資料中,加入超過40個非主流項目,如教你在南半球觀星的秘訣、欣賞大自然之美、了解當地藝術的知性旅程,及悉尼除夕煙花大匯集等。

4. 增設簡單易用的實用資料、地圖、交通資訊、日常生活注意事項,甚至認識異國朋友的心法等。



澳洲任我行 (悉尼、坎培拉、臥龍崗) 食買玩一本OK



更多旅遊書籍介紹,請到下列網站搜尋,通通都有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